IMG_8645_Fotor

今天來開箱在泰國買的知名蠶繭皂ARB-IMS這個牌子是泰國的香氛品牌,明星產品絕對是這個蠶繭皂,蠶繭皂是洗臉產品,功能據說是可以去角質、清粉刺

 

今天就跟著我使用看看吧!

首先外型是塑膠殼,蓋子是玫瑰金色

Slik是蠶絲的意思,cocoon是繭

Facial Soap就是臉部的肥皂

一盒大約14顆/價錢是320泰銖(約295元台幣)

一顆可以使用5~6次

保存期限可以放兩年

一顆蠶繭的大小差不多是一個手指可以套進去的大小

蠶繭本身是白色,外表是含有洗臉的成分

所以是呈現米黃色且香味非~常~濃~

前面有提到ARB-IMS這個牌子本身是香氛品牌

所以蠶繭皂的香味是偏香氛的不像是天然的味道

 

接下來要來實際使用在臉上

先讓大家看使用前的膚況

鼻頭粉刺臉部油脂的問題嚴重

 

蠶繭皂使用方法

1. 將臉用水沾濕(盡量濕一點比較容易搓揉哦~)

2. 將蠶繭皂套進手指,在臉上用畫圈方式搓揉

3. 粉刺多或想加強的地方可以加強搓揉

這裡有教學影片

※ 感謝蔡先生當展示麻豆

搓完整臉的樣子是這樣

充滿了蠶繭上的洗臉成分

用在臉上依然不斷被它的香味襲擊(我覺得有點太濃了

用到眼睛的話不會太刺激,只會有微微刺痛(眼睛比較敏感的還是要注意哦)

使用蠶繭皂搓洗臉部後,蠶繭皂上的洗臉成分會因為水加濕而化開

蠶繭皂會因為來回搓揉逐漸變薄

感覺到變薄時記得轉個面繼續搓洗

 

蠶繭皂使用對比照

這是沖完水之後的After照

粉刺沒有完全消失,但是臉上的油脂有成功清潔

再來看一些比較局部的對比照

鼻頭粉刺的問題很明顯有被洗掉一部份

比較突出的粉刺都有被搓掉!像是鼻頭前端(兩個鼻孔中間)的地方

反之,比較深層、大顆的粉刺就沒那麼容易搓掉

右側的鼻頭粉刺和油脂問題都蠻嚴重的

使用蠶繭皂搓洗過後

油脂部分有清潔成功

粉刺問題一樣是比較表面的有被搓洗掉

深層、大顆的粉刺都還留著

這邊是左側的鼻頭

我看影片發現這邊我好像沒有認真搓洗

所以好像大部分的粉刺都還在哈哈哈

這代表使用蠶繭皂真的要認真搓洗需加強的部位喔!

 

蠶繭皂因為可以反覆使用5~6次

所以使用過後將它稍微沖洗乾淨

接著放置在陰涼處風乾即可喔

將蠶繭皂風乾之後,使用過的地方已經沒有洗臉成分了

露出原本的白色蠶繭殼

※ 我之後會再更新一顆是否真的能使用5~6次哦!

 

蠶繭皂整體使用心得

小小一顆平均20元台幣的泰國蠶繭皂

使用上清潔粉刺又很有感

雖然不是能清掉全部的粉刺

但依照這個價格,這個功效已經算表現得很好了

香味很好聞(只是有點太濃

用在臉上也不會刺激

我覺得整體還蠻划算的

推薦大家去泰國可以購入哦

 

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不專業分享

有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

或是寄信到我的Email: heycindyhuang@gmail.com

也歡迎關注我的Instagram: @cindyhuang__

 

謝謝大家

 

※ 此篇為自費測試,非贊助文
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